流行性感冒。 (我感冒發燒時、會用舌尖捲曲摸自己的舌是涼的就吃溫中藥: 租屋網/a>>戀愛ing小青龍湯 宜蘭民宿。舌是熱的就吃涼中藥:銀翹散。因我身體發燒有 關鍵字行銷時冷、有時熱、吃藥也跟隨著舌頭的涼熱改變藥、約三天四天會好) moon 酒肉朋友【流行性感冒】 1.待在家裏。 2.多休息。 3.多攝取液體。 4.使用止痛藥。 5.小孩勿服用阿斯匹靈。 景觀設計 6.注意其他成藥。 7.用鹽水漱口。 8.服用口含錠。 9.增加空氣濕度。 10.適度潤滑鼻子。 11.熱敷肌肉,減低不適。 信用卡代償12.呼吸新鮮空氣。 13.搓搓背,可活化免疫系統。 14.吃清淡的食物。 15.發燒、頭痛、全身痠痛、咳嗽及疲倦是流行性感冒較易有的症狀,  流鼻水、喉嚨 澎湖民宿痛則是感冒較容易有的症狀。  以上引用自國家網路醫院。  有巢氏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hunshg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