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格貝果 & 不會大小摳的整形方法 星期天本來想要去看一下國片<賽德克.巴萊>..上下集都上映了..沒想到夢時代人車太多進不去..繞到大遠百也大客滿..只好打道回府... >>>>>&g 賣房子t;>>>>>>>>>>>> 我們還是來聊聊我的貝果好了....先說我的麵糰...前一天 西裝我打了一個<優格液種>~~優格50g+高粉50g+少許酵母粉...(酵母粉太少了無法計量.約1/16小匙) 讓它發酵到一倍大.拿去冰箱冷 房屋買賣藏一天...隔天拿出來跟金牌吐司 的食譜混合...金牌食譜~~水220g 鹽一小匙 糖30g 法國粉300g 酵母粉1小匙 奶油20g 因為上次做優格餐包斷筋的 結婚西裝事件..我這次只讓麵包機打20分就讓它做第一次發酵了這完成的麵糰看起來很漂亮ㄟ..也沒有斷筋.. ..我要拿來做貝果....我做過很多次貝果..整形一直是我的障礙...就是接口的地方會 澎湖民宿大小摳... 我到現在還想不出來.當天為什麼會突然想到這個方法.. ..大家幫我看看有沒有道理.. 我麵糰分割滾圓後.一樣讓它鬆弛20~30分鐘.再開始整形..... 把小麵糰桿成約25公分長/15公分的麵皮... 烤肉 麵皮桿的越長.做出來的貝果中間的洞就會越大....重點在於麵皮的兩端要厚一點 ..如我照片上手指的地方那樣....(平常我都會把邊邊桿的扁扁的.我覺得就差在這裡啦~) 再從長的一邊把麵皮捲起來...收口捏緊... 這樣可以 室內設計很明顯的看出來兩端捲起來後中間比較瘦.旁邊比較胖 ...把其中一邊壓平.包住另外一邊.接口捏緊就好了.... 這個完成的貝果.看起來圈圈有一樣胖..我畫紅線的地方就是我一直做不好的地方.. 以前這一段接口就是比較小摳...今天這樣接起來就比較平?網路行銷﹞Fㄟ...我相信我再多練習幾次.應該會更好...真開心.. 我做了六個.看起來都一樣胖了ㄟ....後發...燙糖水...烘烤... 這次的貝果應該是我做過 N 次後最滿意的一次了... 有原味.黑芝麻.白芝麻三種口味哦... 還有~~這個貝果切開的組織很扎實..跟我以前做的也不一樣ㄟ. 婚禮顧問 ..非常有嚼勁哦.. 下次一定要再用這個食譜來做貝果.... 喜歡貝果的朋友可以試試... 早餐我做貝果三明治給老公吃..老公就說今天這個貝果比好X多的貝果好吃多了..... 我吃貝果告奶油乳酪...真的好好吃.. 看一下我咬下之後的麵包組織...妳可以感覺到它扎實的口感.跟QQ的嚼勁了...真 信用卡代償好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hunshg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