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鍋料理!NO.01 蛤蠣鮮粥 材料:蛤蠣6兩,米半杯,清水三碗,青蔥一枝,薑2片 調味料鹽 味精各1小匙 香油 米酒 黑?訂做禮服J椒各少許 作法: 1.蛤?太平洋房屋鬫R沙後洗淨備用  2.米洗淨後 放入電鍋內鍋將蛤?ARMANI鬻﹞瓣懦}放入 加入清水3杯 3.將薑片及鹽 味精一起放入內鍋中外鍋加水1杯 烤肉食材半煮至開關跳起 4.裝入容器後 淋上米酒香油及黑胡椒粉 蔥切成蔥珠撒上即可  小撇步: 長灘島1.蛤蠣可放在鐵器中加鹽吐沙 放之鐵湯匙在水裡效果更好 聽說是因為鐵器會氧化 與蛤力爭氧的結果就是蛤蠣開口較頻繁 吐沙更快 2.主 吳哥窟食因蛤蠣本身就含許多水分所以內鍋水不要放太多否則蛤蠣鮮粥會變成蛤蠣清粥哦! 排骨疏菜粥 材料:超市賣的排骨一盒,玉米罐頭半罐, 吳哥窟紅蘿蔔半條,白米一杯 作法:先將排骨洗淨,用滾水川燙,蘿蔔洗淨切塊,將所有材料放進鍋中水隨意加端看你喜歡吃稀的粥還是較濃的粥如果有電子鍋只要設定稀飯就可以了沒有的?租辦公室雈i以用電鍋加三杯水在外鍋大概一個小時後就可以吃到美味又營養的排骨粥了喲這樣煮出來的排骨肉入口即化喲 紅豆糙米粥材料:快煮紅豆半杯,糙米一杯,糖適量作法1.放一杯糙米與六杯水於電鍋 膠原蛋白中煮。2.外鍋需要 2 杯水3.待電鍋跳起後,再加入紅豆、糖然後再悶半小時,即可食用。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hunshg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