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貝爾奶凍 這是烏鴉第一次參加有氣教室發起的團購,而這個位於宜蘭的諾貝爾奶凍從訂購 九份民宿>到取貨計花了一 婚禮佈置個多月,等到貨到時烏鴉都已經從Mia有氧 商務中心教室畢業了所以就有勞同學董老師代為取貨囉而烏鴉只買了一條巧克 租房子力奶凍來嚐嚐,因此董老師請烏鴉試吃她買的芋頭奶凍芋頭奶凍是像瑞士捲內夾了一層奶油 G2000,而中間內?是芋泥,嚐起來吃得到沙沙的芋頭,口感有點像生力美食或者高雄品屋糕餅店的芋泥蛋糕但吃多了會有甜膩?設計裝潢熒P覺 而巧克力奶凍的內?是塗了一層奶油,中間夾了一塊奶凍,奶凍的口感像是紮實的乳酪(不會酸),或者像不焦、不那麼甜的烤布丁巧克力 房屋買賣蛋糕+奶油+奶凍的混合滋味反而不若芋泥奶凍那般甜膩,還算適中但烏鴉想若再搭配一杯咖啡應該會更讚烏鴉覺得公司行號與公家機關的團購威力實在是嚇人捏所以 酒店經紀有良好的網路行銷再加上網友發佈的試吃訊息等,都能創下可怕的商機喔 烏鴉:中間顏色較黃的部份即是奶凍 烏鴉:在鏡頭另一頭的麻吉弟弟大概也很想偷咬一口巧克力奶凍吧 烏鴉:日式?找房子㊣Y奶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hunshg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