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Tina Tina,好想和妳說說話 因為知道你很煎熬也很辛苦的生活著 可是妳依舊能笑著面 買房子>對人群能笑著哭面對老?辦公室出租P學 這些年的一切點滴唯有妳自己感受在心 酒店經紀中 我們都不能也沒有權力安慰妳說事情過去就好了 因為不是這 網路行銷樣的 對不對? 想告訴妳 我們都能理解妳要承受的痛 尤其是家人給予的傷害 想告訴 G2000妳從2009年開始妳不會再太孤單 因為妳可以擁有我們的一些愛 如果妳願意如果妳喜歡 妳好勇敢也好堅強,對於愛 找房子情對於親情妳都是 妳要相信你自己 關於同學會事宜請參閱我留給鑫取老婆蓁莉的回應 我們一定會有一場很快樂的同學會   禮服;                        &n 租辦公室bsp;       30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燒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hunshg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