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蕃茄紅醬~~( 基本篇 ) 當初經營~義法廚房~時,曾經有廠商來拜訪~~介紹我使用他們公司的產品~~蕃茄糊~~! 業務說: 有很多飯店、餐 景觀設計廳煮紅醬的義大利麵就是用他們家的蕃?ARMANIX糊~~ 這個消息透露出兩個問題~~ 一個是表示他們家的蕃茄糊很?訂做禮服w迎,使用方便,可是大家都用一樣的東西就沒有特色了阿 ! 一個是消費者在用餐時~吃的?裝潢u是一道麵,而不是一道料理~~一道經過老闆用心烹調~有專屬的味道~有投入感情的料理~~味道真的不一樣 !! 對消費者 烤肉而言,雖然可以接受,但是沒有感動 ~~所以我拒絕了~我還是堅持用手工花時間慢慢去熬出屬於我們自已的~~蕃茄紅醬~ 材料 : 洋蔥一個, 禮服牛蕃茄三~四個,蒜頭三個~ 調味料 : 橄欖油兩大匙,紅酒兩大匙,月桂葉二~三片,黑胡椒粉一小匙,鹽少許, 義大利綜合香料二小匙,百里香一小匙,可 設計裝潢果美蕃茄醬半杯,糖三大匙,雞粉少許~ 做法 : 先將洋蔥切成丁,蕃茄切開先將蕃茄汁擠出來~再切成丁 蒜頭切片~~備用 鍋中放下橄欖油,先把蒜片用小火爆香~有一點呈金黃色 襯衫 接著放入洋蔥丁,炒到洋蔥丁呈透明狀,再加入蕃茄丁繼續炒到蕃茄的味道出來了 最後再把蕃茄醬、蕃茄汁其他香料,調味料一起也加入 小火熬到醬汁有一點濃稠狀即可~~ 做好的蕃茄紅醬不能馬上拿來煮義大 情趣用品利麵~~等醬汁放涼後,要放到冰箱冷藏一天以上~~讓醬汁進行 " 熟成''~~美味才會出來~ 這個步驟很重要,不要急著使用~~要記住喔! @最後提供紅醬的另一種吃法~~ 將紅醬,沙拉以 1 : 1 的比例調勻,就是好吃的千島沙拉~有料的喔 室內裝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hunshg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