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唯烘焙坊*Sweetway Baker's Shop* 員林的世唯烘焙坊,位於中山路與靜修路的交界上,是員林新開不久的麵包店,每次在停紅燈的空擋時,視線很自然的飄向店裡麵包看,麵包在鵝黃色的燈光照耀之下, 婚禮顧問顯得特別的好吃。今天上完課,與Pamela步行回家,在路上經過這一間麵包店,這時正值晚餐時間,飢腸蹗蹗的我們,經 商務中心不住麵包陣陣襲來的香氣,玻漓窗內那各式各樣的誘人麵包的吸引,就很自然的…走了進去,然後買了一堆麵包………。 Those bakery are mak 節能燈具ing my mouth water,and they cought our eye.店外有提供二個table的休息區,外面還滿涼爽的,店家還會放著小野麗莎的專輯音樂, 聽著音樂、吹吹涼風,與朋友們坐?賣房子b外面吃著剛出爐的麵包,感覺也是滿不錯的呢!薄餅乳酪$35起司味濃、餅又香,特殊的口感十分耐嚼,吃過一次就會愛上它的美味!我們買完,就直接在店外面的休息區吃了起來…。這個餅超大 面膜,比臉還要大哦!有一點硬,吃的時候都快拔不動呢!但很有嚼勁,cheese味道很濃慾,愈嚼愈香,愈吃愈順口。雖然牙齒還戴著牙套,不能吃太硬的東西。但是愛吃的我,冒著矯正器掉的風險,還是勇敢的給他 澎湖民宿啃下去…@@"這次很幸運,矯正器沒掉下來! 哈! ^+++^ 感謝Pamela,當任我這次的美食Model。蔥燒起士$25裡面是蔥+起士, 這個好吃! 麵包很軟,蔥味很香,裡面看起來很像sandwitch裡的黃芥末醬(Mustard souce),吃起來的味道像是加了起 東森房屋司的蔥油餅,只是沒那麼的酥脆與油膩。麵包與cheese搭配起來剛好,不會太乾。很好吃!沒想到台灣的青蔥與國外的cheese會這麼的match呀!甜甜圈$25法國長條$35、裸麥$30、燻雞堡$35 、香雞堡$28、 潛艇堡$38 法國披薩$25、高鈣芋頭$35、裸麥$30 大波蘿 訂做禮服、牛奶維也納、奶酥、紅豆丹麥$45世唯烘培坊的麵包每天都有很多新出爐的麵包,每次經過,都會聞到濃濃的麵包香氣,忍不住的往裡面的玻漓窗多看幾眼,麵包的種類很多,常讓人不知道該選那個好,因為買多會吃不完,但又都想吃看看…>"<...My eyes are bigger th 房屋出租an me stomach!But I cann't eat too much bakery .If I'm not careful,I'm going to get a gut. 世唯烘焙坊*Sweetway Baker's Shop*地址: 彰化縣員林鎮中山路二段87號  彰化縣員林鎮中山路(火車站)與靜修路交叉口電話:04-8377811營業時間:9:00 AM~ 裝潢10:00 P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hunshg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