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齊魯網作者:段山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09-12 15:21:09 [提要]開車上路,那必須要有一套正規齊全的牌照、證件和手續才行。可在德州禹城,有這麼一位司機,拿著一套假的證照就敢開車上路。
  德州齊魯網9月12日訊(禹城台 段山)開車上路,那必須要有一套正規齊全的牌照、證件和手續才行。可在德州禹城,有這麼一位司機,拿著一套假的證照就敢開車上路。自以為做的天衣無縫,可還是被火眼金睛的交警逮了個正著。
  9月11日,禹城交警大隊民警正在街面例行檢查時,一輛黑色桑塔納轎車司機的駕駛證引起了他們的註意。“他這個字體和真正的證吧,有點區別,感覺比較可疑。”民警說。
  民警隨即將車輛和駕駛員帶回了交警隊做進一步檢查,經過上網比對,民警發現司機出示的駕駛證果然系偽造,而且這位司機根本沒有取得過駕駛證,就連車輛行車證和車牌也都是假的。
  據司機王某交代,去年11月份,他從濟南二手車市場買了輛轎車。因為覺得學駕照費用高,又難考,於是他就通過一個簡單的渠道獲得了這些證件。“從網上聯繫一個辦假證的,一共花了500元,辦了一套假證,貨到付款。”王某對民警說。駕駛證、行駛證是有了,那麼車牌子又是從哪裡弄來的呢?原來王某將自己賣掉的那個車的牌子,又套到了這輛新買的二手車上。
  駕駛證、行車證是假的,車牌子是套用的,原本以為造假到這個程度就可以了吧,誰知這還不算完,經過交警對車輛進一步的檢查,民警又有了新的發現。“他這個年檢標誌和強險標誌,也是做的,和他這個行駛證完全對的起來,但是這一套全是假的。”民警介紹說。
  敢情這位司機車上所有能查的證件全都是假的,只有這司機的名字是真的,為了逃避檢查這位老兄真是煞費苦心啊!可最終還是沒能躲過交警的火眼金睛。
  目前,司機王某因涉嫌使用偽造駕駛證、行駛證,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交通法》的規定,被處以5000元罰款和拘留15天。”  (原標題:德州“最牛司機”網上買整套假證 僅名字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hunshg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