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副主任楊應楠在昆明會見了斯裡蘭卡國會副議長昌迪瑪·維拉科迪一行。
  楊應楠對昌迪瑪·維拉科迪一行前來出席南博會並訪問雲南表示歡迎。他說,近年來雲南與斯裡蘭卡交往日益密切,各領域交流合作不斷取得成效。雲南區位優勢明顯,與東南亞和南亞國家經濟互補性強,南博會的舉辦,更為雲南與各國實現互利合作、共同發展提供了新的更大平臺。希望滇斯雙方繼續加強交流合作,進一步擴大貿易範圍和領域,實現共贏發展。
  昌迪瑪·維拉科迪表示,斯裡蘭卡與中國尤其是雲南有著良好的交往關係。希望雙方進一步加強在農產品、寶石加工、旅游等領域的合作。歡迎更多中國和雲南的投資者到斯裡蘭卡投資興業。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刀林蔭、秘書長白保興,斯裡蘭卡駐華大使蘭傑特·烏楊高達會見時在座。
  記者 瞿姝寧  (原標題:楊應楠會見斯裡蘭卡副議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hunshg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