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小艾手機推出全新的小艾超薄女性Slim Note手機。與此同時,國內用戶量最大的女性健康軟件大姨嗎,也正式宣佈加入小艾手機粉紅聯盟陣營。這意味著,通過兩大女性平臺的軟硬件強強聯合,將為每一位用戶打造個性化健康管理信息,賦予智能手機更大的想象空間。
  打開小艾Slim Note手機,就能輕鬆地看到,大姨嗎粉紅色的APP頭像已微笑地“躺在“手機二級菜單里。用戶點擊圖標即可直接進入大姨嗎操作頁面,方便地記錄和查看自己的經期情況。並可以隨時開啟督促減肥功能、每日補水提醒功能及備用功能,參與女性社區話題互動。
  大姨嗎是國內首家專業的經期管理健康軟件,作為最懂女人的手機應用,其精準定位產品和用戶群,以工具化滿足了女性健康管理的市場需求。大姨嗎積累的龐大用戶群和基礎數據,成為其領先同類產品的核心競爭力。小艾手機與大姨嗎有著同樣的定位和消費群體,這種開放生態圈的建立極大方便了用戶體驗。
  而大姨嗎與小艾手機的合作不僅限於此。大姨嗎CEO柴可介紹說,基於大姨嗎4000萬用戶的大數據平臺,未來將通過插件的開發應用,搭建一個以硬件為基礎、軟件為架構、雲端服務為重心的服務平臺,解決當下的需求痛點,讓用戶真正感受到大數據時代帶來的實用變化,賦予移動設備更多新的用途 。
  業內人士分析,作為亞洲最大的女性經期健康管理軟件,大姨嗎繼聯合 PICOOC(一家智能數字健康公司)和睿仁醫療分別推出智能健康體重儀 Latin和Raiing智能女性基礎體溫貼後,主動進軍智能手機市場,是大姨嗎在商業跨界合作的又一創舉。
  可以預見,雙方通過軟硬件平臺的合作, 將會開發出更多惠及女性的應用功能,帶動新一波的智能設備軟硬件應用浪潮。
  據瞭解,大姨嗎目前用戶數超過4000萬人,且用戶增長勢頭還在上升。而據艾瑞mUserTracker 2014年1月份監測數據顯示,大姨嗎目前用戶日均總使用時間為426.56萬分鐘、 月均總使用時間為13,223.40萬分鐘,同樣遠遠領先其他同類手機應用。而在佈局商業化的道路上,大姨嗎也遠遠領先於其他應用。今後,還將與其他新銳硬件智能設備合作,佈局智能硬件終端,通過雲端對數據的技術分析,幫助更多的用戶解決健康問題。(綜合消息)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大姨嗎app“入住”小艾手機 賦予移動設備新用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hunshg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