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4月29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報道,新北市一名51歲蕭姓婦人4日在租屋處燒炭身亡,遺書指控修鞋鄰居“阿松”把她家貓咪叫春的聲音當成是“養男人”,還在LINE散佈,“我做鬼都不會放過他”。但被指控的修鞋店老闆表示,自己根本不認識婦人,沒用智能型手機也不會用電腦,否認散佈不實謠言。
  警方調查,蕭姓婦人在某社區擔任總幹事,4日晚間9時許被髮現燒炭陳屍租屋處,並留下3封遺書;一封是交代社區大樓的管理事項,一封向兒子道歉,並交代他要到法院辦理拋棄繼承,最後一封則是留給警察。
  婦人給警察的遺書中,指控一名叫做“阿松”的修鞋店鄰居,在網絡上散佈她在家中“養男人”的不實謠言,但事實上是她飼養的2只貓咪在叫春,控訴“阿松”利用LINE散佈謠言是公然侮辱,這種是人渣行為,所以“我做鬼都不會放過他”。責任編輯:林靖東  (原標題:貓叫春被傳成養男人?婦人遺書咒“阿松”造謠是人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hunshg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