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黃 偉 邵生餘)14日,省社會信用體系建設領導小組會議在南京召開,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省社會信用體系建設領導小組組長李雲峰出席會議並講話。
  去年以來,我省圍繞“誠信江蘇”目標,切實加強社會信用體系建設,信用管理制度更加完善,信用信息和產品應用領域更加廣泛,信用示範和試點工作更加深入,信用體系基層基礎更加扎實,取得了重要階段性成效,制度建設等工作走在全國前列。
  李雲峰指出,社會信用體系建設既是一項重大改革任務,也是一項重要民心工程,對於完善現代市場體系、加快轉型升級步伐、推動政府職能轉變具有重要意義。要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對加強社會信用體系建設的新部署新要求,以政務誠信為關鍵,商務誠信為重點,社會誠信為基礎,司法公信為保障,全面提高信用信息系統建設水平,大力拓展信用信息和產品應用,加快構建信用聯動獎懲機制,深入開展示範和試點工作。領導小組各成員單位和各級黨委、政府要把信用體系建設擺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進一步加大組織領導、督查考核、誠信宣傳力度,協力推動社會信用體系建設再上新水平。
  (原標題:省政府部署社會信用體系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hunshg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