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悶 出去走走 我又敗家了..海角郵包..國父公仔^^Y 原本只是去郵局繳保險費而已 但無意間看到這個..3 買屋99 不貴就買 信用卡代償下珍藏了.. 原本不想拆..但為了告知 代償大家內容物 所以我還是拆了.. 硬盒內ㄉ郵包看起來像電影中給友 售屋網子ㄉ包裹一樣..差別只是它比較新而已..還有郵票3.5x3 ~~明星ㄉ肖像郵票則是 吳哥窟沒金額不能寄ㄉ 純收藏 一封友子ㄉ情書 內容是七封情書ㄉ譯本 還有海角圖案ㄉ信紙信封兩組  明信片八張 酒店經紀(需自行貼郵票才能寄)紀念封一份 本來想多買幾組送朋友 還在考慮中.. 然後又買了兩杯  我每天固定ㄉ梅綠少冰無糖..再去7 太平洋房屋11找哈秋說過ㄉ海角紀念cd 看外表我是覺ㄉ郵局ㄉ比較美..畢竟歌網路都能聽了..陶吉吉ㄉ黑色柳丁CD+VCD還有攝影集只剩88ㄉ價錢..但我沒買 買了也只是 開幕活動放著嘛 然後看到了國父ㄉ公仔..我一直想要ㄉ是他跟宋美齡ㄉ 但不知去哪買@@連我姪女看到10元硬幣也說阿公在裡面..個人覺ㄉ眼睛跟鬍子滿像ㄉ.. 399我也買了..真ㄉ很可愛..賭 建築設計物思父阿 然後我又買了星星王子寫ㄉ星座手冊 價值69 沒啥只因喜歡.. 還有美粒果葡萄柚口味..瑞穗鮮乳 今天共敗了1100 還好吧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ㄉ事物上..  海角七號郵票組 粉絲搶珍藏  東森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hunshg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