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 氣候變遷 研討會~用愛守護家園~真摯的邀請您蒞會指導! 親愛的朋友 租辦公室: 全 代償球暖化造成的極端氣候,八月份隨著莫拉克登陸台灣,使得 酒店經紀大家深切感受氣候變遷對每個人的生活衝擊, 不只在南、北極,而是 帛琉在全球與台灣同時發燒。 此次研討會邀請國內外多位專家學者,精闢分析全球氣候變遷的衝擊; 小型辦公室 並以樂活、有機、維根、生態關懷 (Lohas、Organic、Vegan及Eco),作為行動建言的具體對策。 期待匯集「愛」的行?宜蘭民宿吽A觸動人們美好的內在,改變生活方式與態度,將全球暖化的危機轉變為珍愛地球的契機。 全球氣候危機迫在眉睫,誠摯邀請您與您的朋友一同蒞會參與, 澎湖民宿一同用愛守護家園,扭轉氣候變遷! 日  期: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時  間:下午 1:30-5:30 地  點:中興大學 惠蓀堂(台中市國光路250號)   開幕活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hunshg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