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立陽預測大陸股市990602“買股票不重要,賣股票才是真本事”。有台灣“股神”之稱的胡立陽先生在北京知錢俱樂部反復強調:“很多人去預測股市,只看成交量和股價。我非常重視開戶人口酒店經紀數,為什麼呢?因為股價是錢推上來的,錢是人帶進來的。”  曾經成功預測台灣指數會從800點漲到8000點的胡立陽,今天也同樣大膽地預測了內地的股市,因為他覺得這跟台灣股市實在是太酒店工作像了。對於前段時間上證指數從4335點跌至3400點,當時胡立陽在接受採訪時就告訴大家不用害怕,“因為開戶人口數大約佔總人口的7.6%,我們做過非常仔細的統計研究,按新興市場發展的歷酒店打工史看,只要開戶人口數佔總人口數的10%以內,我還沒有看到有哪一個新興股市會出現崩盤。”  “只要我們的滬深股市開戶人口增加1%,就可以為上證指數帶來700點,我們現在還有2.5%的發酒店兼職展空間,就算2%,還有1400點,上證指數應該到5500點到5700點左右。”  對於很多人說滬深股市的市盈率偏高的問題,胡立陽予以了反駁,“很重要的一個因素被忽視了,就是我們的經濟成酒店經紀長率,是連續三年都在10%以上,幾乎接近11%,美國經濟成長率是5%以下,我們勝過他們3倍,這種效應兩三年下來我們的市盈率永遠只局限于20倍嗎?”  “買股票不重要,賣股票才是真本事酒店工作”。按照胡立陽的觀點,牛市中買股票一點都不重要,“射飛鏢、翻書本,點到哪只買哪只,買一隻股票就好了。真正重要的是懂得怎麼賣股票,99%的人都只會買不會賣。”胡立陽將割肉點設在酒店打工10%,“經過我們長期統計,一隻股票買進以後,跌幅超過10%你就開始捨不得賣了,這是我長期的經驗,這個10%是非常重要的,錯過這個你就捨不得賣了。”  那麼股票漲了呢?“每漲下去你酒店兼職又要向下設10%的割肉點,假設你20元買進,漲到30元,千萬不要賣出,向下設割肉點10%,假如這個不出現,永遠不賣。我們投資股票就要做到大賺小賠,千萬不要倒過來。在股市中賠錢是最窩酒店經紀囊的,不但沒有人同情還會笑呢!”胡立陽這麼認為。(張建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hunshg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